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1.2.09

Redirect Issue

嗯......
事缘去年呢!我买了新的blog domain,sleepingapplerain.com,
所以现在的blog domain是没有blogspot的。
之前还会auto redirect的,但是现在好像不是那个样子,系统会告诉你要自己去redirect这里。

所以如果你的blog里还保留着我的旧地址,
请帮帮忙更正过来哦!这样比较方便直接!:)
http://www.sleepingapplerain.com/

谢谢!

2 comments:

PeiQi Teh said...

haha~okok~
怎样买哦
可以考虑看看`

Ann c. said...

在blogger的setting-publishing里面有的!
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