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24.2.09

Le送我的图~掌握梦想

这是网友Le送给我的图啦~ 掌握梦想

一贯的Le式风格,一样不变的真诚情谊!
非常感谢你的鼓励哦!每次都给我温暖的叮咛和支持!
当然,
在看着这篇post的你也是哦!
谢谢你的来访,让我这里保持一定的温度!

今天2月24号,
还有一整大半年的日子要过......
不能这么快就恹恹然地虚渡光阴!

加油咯!
我需要阳光阳光......
但不要太热!

12 comments:

PB. Lim said...

加油!

晴天 said...

我也来为你加油了~~

Le-1502 said...

我也想突破~看来bamboo我真得不是很熟悉,想画得很写实,却抓不到bamboo得触感。。。沮丧。。。

但现在我要好好弄好t-shirt设计,然后更努力的完成我人生的任务,挑战~

加油加油~我们要加油~我也谢谢你每次的留言与鼓励~最让人感动~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加油加油~~

TG said...

继续加油。

我们都会继续支持你的。=)

Unknown said...

我来给妮妮元气。
妮妮加油!

Ann c. said...

多谢了!
vincesepten,晴天,bee prince, TG & Renge!

嘿嘿!:)

Le,
别那么客气啦~
人生的拼图,都是要靠自己去拼出来的!
所以,
拼啦~

Chia Sin 佳欣 said...

哈哈~
我電腦終于回來了~
來看看你了~
加油吧^^

小虫 said...

来~让我变阳光男孩吧!!
哇哈哈哈~

Ann c. said...

谢谢Harry,
欢迎回来!
:)

虫啊~
你还不够阳光咩?
XD

小虫 said...

呃?!啊?!我什么时候很阳光哦
我从来都不是阳光男孩的咯!><

Ann c. said...

虫啊~
你不是哦?
那么是宅男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