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3.2.09

收拾心情

嗯......
新年算是over了哦?
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快过去......

从回到家时的好心情+期待,
虽然每天都有事情忙,
可是却是喜滋滋地装扮着新年。
新年歌曲更是把心情开成了一朵迎春花......

到现在,
每个人几乎都开工去了,
小town这里开始安静了......
明天我就要回新加坡去了,该收拾的...... 是一直处于巅峰的心情吧?

地球如果不转,
时间就不会流逝了是不是?

我的沮丧谁人能解?

我的工作果然都没clear, 哈哈哈!
老板不要sack掉我啊~ T.T
我想我是遇到瓶颈了,什么idea都没有,
design sense is a bit out, 拿着笔却什么也sketch不出,
更别说是画了......
用来填饱肚子的工作所画的,却不是我喜欢的,
该怎么着?

我突然间很想回来了,
离开新加坡,一个看不到能给予我什么未来的国家!
做一个决定,
竟然有这么难!

18 comments:

小虫 said...

新年完了~~~
LOL~!! 你会不会完蛋的啊~工作没做完 -.-

AZ said...

哈哈,
我也很怕没灵感><
祝你工作愉快咯^^

晴天 said...

虽然我开工了, 但是。。。还是假期mood呢。。糟糕。。

Le-1502 said...

一直走的路,如果没有转弯,没有崎岖,其实也不是那么的完整~你觉得呢?
探险前,总期待路上或许会有棵大树倒在路中间,你需要清理道路才能过去,总觉得路上会有个山丘需要盘把才能越过,总觉得流着汗看到夕阳西下的画面是那么的满足。。。或许你会说,为什么就不要顺顺利利的呢?你的人生,真得要那么沉闷吗?
换个想法,或许有新的灵感~试试看吧~哈哈。。。好像有点离题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希望你的靈感泉涌不斷﹐
工作順利噢

Chia Sin 佳欣 said...

一個假期后...
感覺做什麽事情都沒有幹勁~
加油吧~靈感多多噢~

๑Jellish said...

這種工作的確隨時都要有任何的idea~
阿信說:"其實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
一定都不只有一個夢..
環境可能會讓你放棄一些夢想,
可是不要讓它抹煞你所有的夢想.."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工作忙别累坏自己的身体哦~
多出来走走, 说不定会想出更多idea?
祝你工作顺利! :D

PeiQi Teh said...

赶快恢复阿~妮妮=)
哈哈
这几天上课都还是好累!!

Unknown said...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所以只好爱你所选,选你所爱。
妮妮加油!

Maggie said...

总算可以继续过校园生活咯!
红包拿得多吗? XD

Wang Xiong said...

灵感就在左脑的讯号传送至右脑之间产生的……(从一书那抄回来的)

Ann c. said...

虫啊~
啊哈~我完蛋了!

Tchuen,
工作不愉快呢!
=.=!!

晴天,
嗯,我也是!
唉!

Le,
谢谢你正面的鼓励,
也许心情还没调适好吧!
:)

bee prince,
谢谢你哦!:)

Harry,
好啊~
加油加油!
哎!不要被打倒!

Jellish,
非常有意思的一段话哦!
谢谢你!
idea idea come!
XD

安儿,
嗯!
已经在try走走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
哈哈!

Peiqi,
哈哈!
我也是累,
不懂在累啥米!
=.=!!

Renge,
ok!
我要加油!
谢谢!:)

Maggie,
呵呵!
我没算耶!就普通吧!

1046,
好!
那我在传递的中间去捕捉!
XD

TG said...

听起来你是创作遇到瓶颈,还有对于异乡生活感到累,不过却不懂该不该回来,值不值得回来。

我偶尔都会有这种感觉。

遇到瓶颈时可能是时候休息一下充充电,或许可以考虑出去走走或让自己心灵放个假。

很少人会以做自己兴趣的事来生活。往好的方面想,至少你还可以以你喜欢的画画来赚钱,毕竟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你觉得上一些创作课或看一些类似的书能帮你吗?

如果你是Freelancer而又想试试在家创作,或许你也可以考虑回来家乡做岛国顾客的生意。

只要有心,条条大路通罗马。

累得话就休息一下,为了走更长的路,也为了避免让自己透支。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要加油喔!可能只是暂时性而已=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一定可以的!

Ann c. said...

TG,

谢谢你的鼓励和建议!
我想我患上了新年忧郁症候群!
突然的热闹和突然的寂静非常矛盾又迅速地侵袭,
让我不知所措了......

我想我先调适好自己吧!
加油咯!

Ann c. said...

pipi & OMS,
哈哈!
多解晒!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