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6.2.09

Blessing

很多的话,
仿佛都不需要再说出口了......

风吹过的痕迹,花瓣飘落的声音,心跳的律动......
走过的岁月最终会印证一切.......

就许我一个洋溢着花香的甜梦,
不说话......
让祝福兀自叨絮,眷恋成一首灵动的诗,
然后
在心间系成一朵美丽的蝴蝶结......

**************************************************************************

最近的我,精神都很不集中。
做什么都觉得很乏味,像呆滞了一样。
不只没有灵感,连画画都好像退步了!

所以并没有用在画这幅画,
全部都交由手和感觉去描绘。

不是很喜欢画出来的感觉,
太多杂乱的颜色了。
果然,
没有用脑,就会失策!

爱情,
对我来说,去诠释别人的,比画出自己的容易得多了。
并不是自己的爱情太深奥难懂,
相反的,
简单干净的故事更加难叙述。

画得太肉麻,
我会很别扭!

人总是喜欢把事情复杂化,
男男女女,
想一想最初想要的是什么?
然后过滤一下自己,找出最纯粹的自己吧!

那份想把最真心的祝福给你的心情,
一直都是不变的!
不管是谁,
我都希望身边的人会幸福!

Drawing done on 16/02/09

18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希望你能找回最初的自己~~
加油

Junson Chuah said...

你要幸福o----------

PeiQi Teh said...

对,找回最初的自己吧`
爱你哦`哈哈哈哈

PB. Lim said...

没用脑画?就已经那么漂亮有意境了。!~
用脑的话,岂不是惊世之作?

rainechong said...

just read from kaijian there that banzhang has the intention to get married oh..soon at least =p
2 years time..

mm mm mm..

=)

索拉 said...

也是只有大師才能筆為意走吧

雖然感覺透視怪怪的,但是一看整體又很協調,這點就很不容易了,你還是最棒的~

๑Jellish said...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的话..
静下心来..慢慢想~
不要那么懊恼..

[加油~!]

晴天 said...

画画很漂亮哦。。做回自己, 笑一个~~

AZ said...

没用脑去画没关系,
最重要是有用心去画,
加油,也要幸福哦^^

Le-1502 said...

这样的情绪,不要持续太久哦,让自己一直陷在里面不是办法,画画是灵感,所以不要给自己压力。
画画的人,会一直追求进步,可是别忘了,画画不是压力,不是盲目追随,所以不要强迫自己,有感觉时,就让手和心一起合作,不要给他们压力:)

一时的情绪波动,不要担心,就让画画的细胞暂时休息吧:P 他们会回来的~

Wang Xiong said...

我的作画精神回来了

Ann c. said...

bee prince,
哈哈!谢谢你!
你也一样哦!

jojo didi,
你当然也要幸福啦~

peiqi,
啊哈~
爱你也是!=3=

vincesepten,
不不!
这次真的画得很糟糕!颜色都乱用!
啊哈~=.=!!

wenthin,
actually i didnt wait for the marriage thingy lah~
feel so weird abt marriage thingy, hahaha~
some more been together for abt 8 yrs,
partly sort of some sparks and excited feeling to get married.

Depend on heaven loh! haha~

sora,
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根本没有透视可言呢!
下次会多用点脑画好一点。
谢谢你!:)

Jellish,
我都在玩网页游戏去除烦恼,
反而有点过份了。
哈哈哈~

谢谢晴天咯~
看到我在笑没?:)

Tchuen,
嗯!
你也要幸福~:)

Le,
谢谢!
我想也许是休息太多的缘故,
一下子迷失了!

1046,
哎呀!
恭喜你咯!等等我呀~ XD

TG said...

虽然你说画得不好,但是感觉中这张也是不错的作品啊。

配上文字后更是更加感性。

从事创作的人难免会遇到瓶颈,可以的话就努力充电然后重新出发吧。

加油哦。=)

小虫 said...

果然是很靠感觉去画哦!
(看你写到酱有感觉的!)


*可能是那边紫色的花你画得没酱好吧! XD

Ann c. said...

TG,
OK!我真的要加油整顿心情出发了,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心情大起大落啊~
哈哈!

虫啊~
写东西当然是要有感觉啦~
嗯嗯!
我想我还真是不太喜欢紫色!
XD

Unknown said...

不会很杂乱啊。
或许是我比较喜欢这种朦朦胧胧的感觉吧。XD

从简单到复杂很容易,但是要从复杂回到简单却很难。
人生啊~~~

Ann c. said...

Renge,
年纪小小就磋叹啊?
哈哈~
*.^

hmm said...

真的是很美丽..你可以帮我画一个banner??我要背景是天空的~! 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