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1.2.09

永不缺货的非卖品

18 comments:

Le-1502 said...

真不错,画得好精致,看到就会喜欢的非卖品!

这幅画比我得有说服力多了~懊恼~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也希望你的愛情可以發光發熱~~

PB. Lim said...

我也等待会发光的爱情!

Ann c. said...

Le,
别那么说!你的怎么会没有说服力呢?
我的瓶子有点怪怪的!

Bee Prince,
我的爱情嘛!
发冷光的!LOL

vincesepten,
祝福你!:)
相信爱情不会缺货的!

Le-1502 said...

爱情本来就是怪怪的~ 两个个体,一个莫名其妙的机会,产生了一触即发的情感~:)

我得太随便了~哈哈

AZ said...

哈哈,
瓶子画得很美呢,
很有真实感呢~

我还在寻觅着属于我的爱情><

Chia Sin 佳欣 said...

這是讓我看起來最喜歡的一張...
從來沒有那麽愛過這樣的畫...
太有感覺了...好喜歡...

加油~大家要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

小虫 said...

五颜六色!!帅!
那些字很有道理~爱情真的是非卖品咯!

光啊~~~你在那里啊XD

TG said...

终于回来了。

作品依然还是那么美,文字依然是如此动人。

hmm said...

好美~!我拿走了.. ^^
你真得很有天分当画家~~

Ann c. said...

Le,
不要说自己的随便啦~
关于爱情,都是说不通,说不透的!

Tchuen,
希望你早日觅到属于你的发光爱情!
:)

Harry,
哦?你喜欢这样子的画哦?
是因为干干净净的明亮色彩吗?
谢谢你~

虫啊~
五颜六色就像你的爱情一样,
不懂要选哪一个!XD
其实不相处不知道对方是否适合自己的,
所以要有勇气去尝试和跌倒咯。

TG,
嗯~
回来了......
谢谢你的赞美,
我还有很多感觉要慢慢找回来呢!
*怠惰中*

Sharon,
哈哈!谢谢你!
画家这个名词,太尊贵,太不食人间烟火,
有幸奢望,不欲奢求!

PeiQi Teh said...

有意思了=P
情人节快乐
和小刘好好渡过噢`呵呵呵
我很八卦吧?`

rainechong said...

有時候,人以為自己不夠人家幸福,會選擇去看別人的大光燈
=p

Happy Vday!

๑Jellish said...

哈~
看了你的圖..
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感覺愛情很甜蜜sweet~
有想戀愛的感覺阿~哈

不過這也只是感覺而已~哈

Ann c. said...

peiqi,
哈哈!
情人节快乐!
不会8卦啊~ 我跟小刘仔在一起今年都第8年了!
漫长又单纯的道路。
:)

wenthin,
有时候,
是自己照亮了别人呢!

Jellish,
哈哈!
少女嘛~
有情窦初开的权力!

Akira 思胜 said...

情人节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怎么辦蛤

你的圖真的豆很漂亮也~

超喜歡的~

Ann c. said...

Akira,
哈哈!谢谢!
不过我知道你的情人节真的很快乐啦~

zshuang,
怎么办蛤?
谢谢你的喜欢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