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6.8.08

Secret Garden

[大家插画展] 的第三幅作品! 这次总共呈上了5幅! 3幅是特地画的! 就是最新post的啦! 另外两幅是旧作! Graceful Summertime & Blissful Breakfast!

其实呢! 这些蛋糕, 巧克力啊什么的图是为了在台湾的好友的毕业海报而画的! 因为用了两天的时间画, 所以不增加多一点它的exposure, 我觉得有一点可惜! >.< 所以呢! 就乘着画展的顺风车啦! 加画了一个短发女孩(就是剪了短发的自己!) mix into这张海报! 要纪念说........ 阔别銮中多年.... 又再次剪回阿妹头! horhor~~~ >.< (不要说我act cute哦! 我的心态还是很年轻的! =.=) 后来这女孩又被我拿来搞噱头~~ Secret
(我就是用Secret里面的背景来做我的连结贴纸的! >.<) 明天我就要打包轻行李回居銮了! 会有一整个礼拜留在Hometown! 17/8星期天一大早上KL! 来不及赶在画展开幕的时候上去呐! T.T 然后我的后序..... 现在是...........
我手头上的Freelance工作赶不完呀! T.T

所以要带一大堆文具, 几何template, Marker东东回家.... =.= (重! 汗颜中!)
家里又没有scanner的说! T.T

我不在的这几天... 大家也要常来坐坐leave message让我知道你想我哦! (=.=!! 炸到!)
希望回来后有好东西和大家分享.... :)
祝拥有学校假期的你, Happy Holidays! 工作的你, Happy Working! ^0^

p/s: 发现说Blogspot的那个new function~ My Blog List 很好用! (就是我右下角的Newly Updated Blog) 跟其它的insert website link不同的地方是可以知道你的部落格朋友当中有谁有新post了, 直接RSS feed过来! 那样就不用愁在那么多的部落当中, 不懂要逛哪里? 不知道有谁有new update了!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無名也有這種功能 :P

祝妳愉快豐收!
回來和我們分享喔!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第一次拜访你的部落格,你画的东西真得很漂亮呢!
赞叹ing...

Le-1502 said...

加油哦,好好把手上的freelance做完~哈哈~

在bat-dna有看到那个poster,很美的说~

Ann c. said...

潮洲面,
肚子餓了.... >.<
謝謝你! 會繼續加油的!

Ann c. said...

Ah le,
lol 你的3D作品也很不錯呢!
在從事相關行業嗎?:)

Ann c. said...

Dear eva,

謝謝! 希望真的有好東東分享!
路途遙遠呐! >.<

Le-1502 said...

对啊,我是3D 设计师~哈哈~不过想换跑道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