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4.8.08

Programmerの尊严

那个....
想要说谢谢, 大大力感激我的QF aka 御宅の族 aka GeninTan........
因为我一直要build in一个insert sticker html code的...(那个叫什么?)...bar?

然后昨天我们在MSN上就有讨论啦! 然后他背负着Programmer尊严的使命, 自告奋勇要帮我写!
写好了... Testing... 嗯....
该死的html false在copy and paste之后空白格会有error显现不了title...
Genin Tan誓死也要捍卫自己身为programmer的尊严, 尝试全角半角码来replace空白格,
台湾外援也来了........ (我会不会说得太夸张?)
最后终于也OK了.... 然后他再一次检查... 发现是我delete了一个符号码的关系~~ >> "
啊哈哈~~ 真是大大的对不起啊, 我的Genin大人....... =.=!!
(突然想到... Genin Tan, 赠你蛋? 我真是欠揍hor? sorry sorry........)

Anyway.....
咱们算是上了一堂课啦!
感谢住在NILAI 鬼船的Genin Tan完美呈现贴纸代码,
宝剑出鞘, DCS Programmer的尊严不容小觑....
(掌声.... 不断...... Clapping.... non-stop....)

******************************************

OK is my turn....
昨晚我竟然赶设计图赶到天亮.....
听到邻居的闹玲声叫我起床, 哦不! 叫我去睡觉啊~~~~ T.T

呜乎哀哉......
今晚我想也是会到天亮吧?
凄凄惨惨兮兮......

想说...
手绘画家的悲哀.......
我的左手手筋超痛的.... 可能是捉笔太用力了...... 又一直持续性的画画,
还竟然看到自己在用0.13的针笔描图的时候会手抖....
好害怕呀!
然后昨晚刚好又是农历七月十四....
(突然想到的那个当儿, 觉得脚凉凉的! =.=!!)

虽然今天睡到2.30pm才起来,
可是还是会觉得辛苦.....
没有什么本钱熬夜了吧?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你也是!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