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26.6.08

幸福的早餐 The Blissful Breakfast

今天的早餐(应该是午餐吧?)是一片烘面包涂上星星牌牛油+两颗半生熟鸡蛋+Meiji牛奶.....
丰富吧? 呵呵......

说是早餐, 但我想很少人会在早上吃苹果的吧? 就当作是那两个小东东的幸福早餐咯! 哈哈!
如果是我的话.... 早上有片小蛋糕加咖啡就很满足了... ^^ 幸福来自小小的满足嘛!
看到她, 就想发出会心一笑...... 还没给她命名(蓝色那只叫Kiki), 在斟酌当中.......

Drawing done on 25/06/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