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0.8.08

白色的雨


天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悄悄地哭泣.....
然后我在你的心里, 安静地画画......

尝试倾听敲在心坎上的雨声
却听见了遗落在十年前的心情.....
白色的风...... 和火般红艳的凤凰花.....
飞花悠悠晕眩了我的记忆
依稀闻到雨后的泥土芳香, 还有那种午后骤雨的冷飕飕.....

转眸间
匆匆地把白色的自己给弄丢了....

然后在若干年后的某一个夜晚, 才惊讶自己对于雨天的无法自拔
红色黄色的花瓣尘封了大半年华......
一次又一次让雨水洗涤过的回忆
把字字句句都给漂白了......

掬一把白色的雨
那种怅然若失的轻轻浅浅的痛
如风般轻盈, 飘呀飘着就落到心底的最深处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e..
全部图都是你亲手画了再scan进电脑再经过修饰阿?还是都是电脑弄得?

Ann c. said...

之前那些水彩风格的都是手绘的, 然后在Scan进电脑做一些小修饰!

这张则是照片啦! :)
在CS3里做一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