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6.7.08

I'll Get You!

飘摇不定的星星啊! ........
再靠近, 靠近一点...... 你就会属于我了!
已经爬上了彩虹阶梯, 在开满芋叶的庭园中与你许下梦想的约定.......
你听见我的心了吗?

越来越.... 童话了呢..... =.=
自己被自己炸到..... 一下下......
怎么又跑出一只长颈鹿了? 因为它够高嘛.... =.= (很冷!)

这几天有种不知道要做什么东东的感觉,
决定这礼拜回家要把长卷发给剪了.... 希望清爽一点.....
大弟拜五就要出国到印度公干了, 希望他一切顺顺利利.....
原来每天早上吃一颗蛋会有变胖的迹象......
原来草莓cheese tart也蛮不错吃的......
原来我不喜欢acrylic的味道......
我在想我是不是该back to full time working life了.....

我开始..... 莫名其妙了......

Drawing done on 15/07/08

1 comment:

SchokoladeJo said...

yeah.. it's really so "fairy-land''-alike... very colorful and dreamy kind of feeling.. i like it.... =)

As your topic ... "I'll get you" .
just believe in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