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9.7.08

想说....

今天7点多的飞机把你送到印度了.... 抱歉我在睡梦中......
我想说即使有心也会觉得不好意思特地送你, 毕竟你都不是小孩子了.....

然后.... 下午打开你的房门, 突然觉得难得的整齐..... 呵呵! 因为已经空空如也了啊...
一个男生除了自己的家, 在外的宿舍总是可以睡就可以了.....
帮你打扫了一下, 把地也抹了.... 然后看到疑似你的衣物混着袜子的东东在桶子里... 呵呵!

想说.... 不用担心啦, 我会帮你洗的.....
想说.... 其实我自己的生活琐事我自己都懒得管, 可是只要是你们两个的事情我就是会想管.....
想说.... 在台湾念书的时候你有一大群死党陪伴着, 所以即使看到了那间我觉得脏乱窄小的学校宿舍也说服自己相信那是成年男人的必经阶段与个性魅力.......
想说.... 我常常觉得你一个人总是很辛苦....... 心事总紧紧地堆叠在心里, 不让我们懂.....
想说.... 我会觉得我说这些很别扭, 但你应该不会看到, 所以我应该可以更自然一点.......
想说.... 妈妈一直唠叨叫我叮咛嘱咐你, 然后她又怕我们嫌她唠叨......
想说.... 去到那么远的地方要加油, 要懂得照顾自己......
想说.... 我其实很担心你不会照顾自己....

最近常夜归的你, 我知道你想用忙碌和朋友的陪伴来麻醉自己......
也许跟我们说OK的你, 其实还不OK......
在一连几天的麻醉完毕后, 你就出发去公干了......
你跟我说飞机票是年票......
我希望两个礼拜后你就回来了........

上一回去机场接小的回来...... 终于他也从台湾毕业回来了....
我说太好了, 不用再去机场接接送送的了.......
樟宜机场给我的熟悉感, 是好几年.... 我都往返接送你们......
当初第一次送你时的心情我都还记得.......
我一个人回家的心情..... 寂寞与担心的心情.......
一次又一次.......
一年又一年.......

然后小的回来了....... 你又要到外地工作那么久......

想说.... 要醒目一点不要被人欺负了.......
想说.... 有什么需要, 尽管说......
想说.... 大家其实很关心你, 也许也跟你一样不懂得表达.........

想跟你说.... 加油吧!
很快就会雨过天晴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