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3.7.08

梦的窗扉 Dream's Window

老实说..... 我觉得这幅的颜色很怪.... 有一点too much, 不是很满意! 然后出来的效果也没有非常水彩的感觉. 也许是构图太紧迫了..... 是因为画在A4 size的画纸上吗?

Anyway..... 画着的时候是想到了也许梦想啊就在窗的另一边, 也许打开了, 也看到了.... 但是还没办法触摸到.... 也许不该太着急, 偶尔应该放松一下, 欲速则不达.....
就在这里静静地享受着梦想的星星, 所吹起来的微风好了.....

把图crop小了, 主题好像比较清晰明确..... 喜欢这个part的感觉.....

属于我的...... 会是怎样的一个梦呢?

Drawing done on 03/07/08

4 comments:

SchokoladeJo said...

果然。。感觉比上一张更有信心哦。。

不需要伸出手。。也感受得到。。。呼吸得到那一缕希望的味道。。。

因为你笃定地知道。。你的心。。会带着希望的星子回来。。。不会离你而去。。

所以。。淡然地享受这一刻。。 =)

Ann c. said...

就是不想告诉我你是谁就对了.... T.T

这张虽然画得比较惬意, 可是上色的时候很纳闷和郁卒呢! 所以用很深很solid的颜色去画! 但..... 出来的颜色还是亮亮的.. =.=| 我想是用色的习惯问题!
结果心情的端倪流泻在了技巧上了....

最近也看到了很多很年轻但很有强烈个人风格的画家, 觉得自己还技不如人呢!
在加上一些negative comments, 哈哈!

无言了.... 要好好加油吧! ^^

Anonymous said...

妮妮妳好!!!
想不到你也是新加坡人!

看到你的插圖有一種陽光般的感覺﹐很燦爛 :)
我不擅長layout﹐所以沒感覺哪裡不對

我覺得你的插圖很適合製成海報﹐明信片或茶杯碗碟的設計圖案﹐因為感覺非常溫馨~

假如做成插話系列的話﹐可能顏色要調整(我個人想法)。因為每一張的palette都一樣﹐黃色的背景也容易跳出來搶眼。

大家一起加油!!!!!!

Ann c. said...

Eva妳好, :)
非常开心看到你来到我的BLOG, 其实我只是SG PR, 我的家乡在MSIA. ^^

谢谢你的建议, 我的画如果全部放在一起, 的确很腻呢! 然后太强眼的颜色让人不知道要看哪一张才好. 所以现在在尝试改一改用色的习惯! ^^

还有很多东西想学想知道呢! 会加油的!
正在给自己一些时间调整, 希望看得到成果!

谢谢妳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