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3.9.07

不舍...... T.T

永远不会忘记, 1/9/07 这一天.....
最后一位跟我同居了将近七年的室友兼好友, 搬走了......

虽然知道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但是人还是会失落......

2001 那一年,
懵懵懂懂的...执意孤单一人拎着行囊来新加坡念艺术学院...
刚开始的时候, 经历好多好多挫折和不如意的事.
想哭... 只能埋首于枕头里哭.....

直到认识了佩晶和婉忆, 我们同样来自銮中....
于是乎, 就一起找房子, 住在一起.....
Been through a lot..... 因为常常被这里的屋主欺负啦! =.= 我们几乎每一年都搬一次,
算起来, 搬了5次了....

还在念书的日子是快乐的, 因为有她们....
我念的是珠宝设计, 她们念室内设计.....大家常在一起做功课到深夜,
有Accessment的时候, 更是没有睡觉的.....

那个时候的晚餐时间,
我们都会等彼此下课回到家以后,再一起出去吃.
有时心血来潮, 会轮流煮一道菜, 然后挤着一张小桌子, 一起吃....

真的很怀念呢!

一起赶功课, 一起逛邻里小店, 逛街, 聊天, 八卦, 庆祝生日, 甚至一起回居銮......

时间, 还真流逝地不着痕迹.....
渐渐地, 大家开始工作了..... 回到家就做各自的事情,
等到大家都有了BF, 就更不常聚在一起了.....

晶先离开我们, 搬走了.....
现在是Unice.....
只剩下我了.....
7年了...... 我们在一起.........
许许多多的回忆, 仿如昨日....
她们是那样的照顾我这个小妮子.....

突然间很想哭, 但是却没有泪水流溢出来.......

当Unice走的时候, 我真的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全都哽在心里, 说不出口....

想想, 我有好久没有哭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 感性的我开始变得有一点冷冰冰......
是社会的磨练吗?
以前的我当知道她们有男朋友了, 还会激动地哭泣的.........
现在的我却没有办法....

曾经说过,
什么也不必说..... 因为我们都了解的......

当回忆, 在心里凝结成永恒.....
眷恋, 似乎成了一种痛....

逝去的当然不能复回,
人到了一个阶段, 都在为自己而活了....
快乐很短暂, 而明天依旧降临....
突然没来由的觉得很孤独...... 仿佛被整个世界抛弃了.....

想念妳们...
想念过去的我们.....
愿一切依然美好, 在人生的新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