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7.9.07

心之所在, 爱之所在也...

呃........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写, 但是那种感觉突然变得很微妙,
想写很多很多,
但是又不知道要怎样宣泄出来才好.....

矛盾......

昨晚我的NieNieGenius, lvl 120 了.... 玩了8个月吧?
突然觉得自己很疯..... 这么容易认真投入....

以前lvl很低的时候, 别人都不怎么把你放在眼里....
所以我对自己说啊! 有一天一定要be pro, 决不决不看不起noob...
(我的BF说我孩子气....=.=)

在Ludi PQ了一个月, 那时候的伙伴们到现在还在玩的寥寥无几了....
从DD2到SS,
从lvl50++认识Angel, GT啦! 我add的第一个member Jakie 啦......
GT以前常常在guild里面叫我们Sit, pee, bad, chat..........
然后就被我们骂咯.....哈哈哈...真够可爱的他! =.=
还有啊....我的xiaobai kor, Immerz, Nite, Ah Mage, Roxy, pepe dear, Sally, chinyap, Dark啦.....
到后来又有DD, 阿Nic, 阿Pik, Valno, iris, Teo.....blah blah blah........

从GPQ no rank till enter top 50 rank,
Really been through a lot nia.......
Lots memories... Stories..........
我的心紧紧联系着SS.... Nite said im too stress 4 it... really mah?
Just folo my heart onli nia.....
现在啊......MSN也可以gathering了...... =.=

没有SS, 没有大家, 就没有我了.....

来来去去,
xiaobai kor quit le....... 也有新人在玩.....
有一天,
我也不知道会在哪里吧?
也会有人离开我吗?

SS里的每一个人,都构筑了我的存在......
如果把灵魂困在虚幻的世界太久.......
会忘了自己在真实世界里的存在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