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4.9.07

心灵停泊这一刻

今早被一场大雨惊醒......
起来关了窗, 我又倒回去睡.....

这一睡, 竟然是下午4.30pm才醒来....... =.="

我觉得自己有一点小过分, 我想早晨的太阳已经把我给忘了吧?
毕竟我也很久没有看到它了.....

家里还是空荡荡的.....
偶尔听见外头稀稀落落的雨声, 小鸟们与猫咪在聊天, 直升机巡逻的声音.....
还有不知谁家小孩的哭声..........
所以, 我确切的明白, 即使蒙上眼睛, 我也能够鉴定,
我...... 身处于哪一个国度......
所有的声音..... 是属于城市的.

突然想起家里的那几株火球花,
不知开花了没,
从1992年的Kelantan移植到居銮,
上一次回家, 还看到她们乐盈盈地绽放.....
所以啊, 即使失了根, 也会找到自己生存的价值吧?

我想,
我已经被现实世界抛弃3个多月了......
还是我抛弃了我自己?
像是躲在小小的角落, 偷窥整个世界.....
感觉得到应有的颓废, 无助....
也触摸得到时间的流逝....
但是我清楚地知道所谓的无能为力, 是怎么一回事.

于是乎,
我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让灵魂自由徜徉, 任性与倔强是它的养分......
在世间游走, 只因为没有停泊的理由.
也许用了许多谎言编织了自己的存在,
但是我的思绪告诉我,
无尽的愧疚也只是枉然......

也许我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但也更加也许,
我知道自己不要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