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6.10.08

Piano Fairy

今天post了这张以前在NAFA year 2时的作业~ Piano Fairy
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聊这个,只是因为里面的模特儿是自己,觉得很不好意思!=.=!!

Year 2的时候,Major in Jewellery Design. 当时大家都不怎么keen on learning Photoshop class, 因为都觉得念珠宝的,不需要太多PS的东西,懂基本就好,而且不是我们的重点学分。如果喜欢的话那选读Graphic Design就好啦!

可是我很喜欢上Photoshop class耶,因为可以玩的东西太多了,在看到老师所show的其他Graphic students的作品后,就很想自己可以做得比他们更好。
这是一个系列六张图的功课,可以找朋友或用自己来做model,然后在自定的主题下用Photoshop crop and merge whatever, 来呈现自己的作品。
所以,我最后决定的主题是Fairy Style的系列咯!

因为有冲动,有那种passionate,要创造出自己想要的意境和氛围,lecturer又说全部的照片图片啦都必须是自己拍的(现在才知道自己有多笨!同学们都上网抓图,其实老师也查不到嘛!=.=!!),所以我找了我的老豆大人,摄影这种事情他是最在行的!

“爸,我要鱼的尾巴!”,“爸,我要蝴蝶的翅膀!”,“爸,我要像雨伞那样子的花!”,“爸,我要......”

辛苦你了,老豆!
于是我有了图的spare parts,把自己想要的构图给做出来了!

因为是Jewellery Class,所以老师要我们add in those jewelleries which made by ourselves.
最后的图出来的样子就是这样子的咯!翅膀,是不懂为何挂了,躺在我家门前的大飞蛾所拥有的。我爸还把它放在叶片上摆各种pose来拍!我就奇怪为何用那种角度拍它,它却不会因为被惊动而飞走,怪好笑的!
钢琴,是我家的...... 雨伞样子的花,是老爸不懂在居銮的哪个角落发现而拍的!
叼着我的珠宝作品飞舞的小蝴蝶,是在对面邻居的花圃中拍的!
那裙子,其实只是下半身的skirt而已,我把它穿在上半身,所以不能够站起来啦~

现在看回这张图,觉得有点生涩哦!
不过却很有纪念价值呐!毕竟是我第一次学Photoshop的作品啊!

谢谢你啦!亲爱的老豆大人~

4 comments:

Le-1502 said...

原来妮妮的爸爸是摄影高手!好厉害哦~拍得都很好,妮妮的巧手把他们巧妙运用在一起,看起来很不错哦~第一次的成绩,值得鼓励!

Ann c. said...

哈哈!
谢谢你! 希望我的作品没有惨不忍睹!>.<

PeiQi Teh said...

哈哈
我也很爱ps~
只是老师教得都很基本~
我你叫喜欢自己乱乱按~

Ann c. said...

其实我也一样,
老师教是教啦!可是最后去用的是自己,
如果不去乱按乱学,还真的很多都不会!

学以致用,那知识会是永远属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