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30.10.08

Bday Drawing from Le

Hehe~ 画画的人往往很少会收到别人以画赠礼, 所以非常珍惜别人对我的好! :)
这是Le画给我的生日祝福,有甜甜的苹果,草莓,花朵和蛋糕,还有在玻璃杯上唱歌的精灵吗?呵呵!在用烛光取暖!也温暖到我的心坎里去了。

谢谢你!Le......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每天快樂!

Ann c. said...

哈哈!谢谢你!
樂愚~ :)

PeiQi Teh said...

haha~有打算送礼物给你的
哈哈
不介意的话~可以给我你的地址..哈哈

Le-1502 said...

haha,so paiseh,my drawing been post!!
happy always!!!!!!!!!!!
p/s:u still can c the flowers,i thought it not really look like flowers....haha~

Ann c. said...

peiqi,
我不介意给你我的地址,可是怎么好意思收你的礼物呢?>.<

Ann c. said...

Le,
Haha~ thanks for the drawing again,
not just flowers, can see ur heart oso! ^^

Le-1502 said...

哈哈~don c my heart ,i will shy~
oops...wakakaka,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