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30.10.08

Bday Card from Pocket

可爱吧? Bday Bees嗡嗡嗡......

我自小学以来的best fren, Pocket Chen, 给我送来了来自台湾的祝福!为什么她叫pocket? 哈哈~ 不告诉你!
无论相隔多久,距离多远...... 我们的心里依然留驻着彼此的关心与思念!
希望对方幸福,这份心意一直都不曾改变过......

友情比爱情更加醇久,而你是一直让我深信不疑的证明!
(好肉麻呀~):)

5 comments:

Le-1502 said...

好美的卡!立起来后就可以展示了!

TG said...

看到了你这么多的生日礼物,可以想象到你的生日过得非常充实和愉快。

生日时收到礼物以及有人记得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祝你年年日日幸福快乐哦。=)

Ann c. said...

le,
真的很可爱!尤其那些小蜜蜂!哈!

tg,
谢谢你!这几天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sms和电话祝福也很多,
真的要珍惜呢!

rainechong said...

hope you guys are doing good!!

Ann c. said...

Thanks
WenThin! :)

So a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