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25.6.08

梦坎边的玫瑰 Rose Dream...

最近把自己搞得很累.... 先是肠胃炎, 然后是无止境的疲劳轰炸..... 我的左手开始每天酸痛, 只因绘画过度! 无奈......
心里有好多好多的idea和想法, 有梦想, 想要快快实现..... 手边的Freelance暂时搁置了..... 也许是idea尽了抑或没有心情.... 但想到要用Technical Pen画那些珠宝和Objet d'arts, 手和头就开始痛.... 可是如果不画就=没有income...... 懊恼! 所以我还是当个穷画家好了! 我还真是个难以服侍的大小姐...?

好啦! 谈谈这幅新作~ 梦坎边的玫瑰 Rose Dream. 主人翁我暂时命名为Ecinu, 伊慈奴.... 有无任何好意见? ^^ 她的额前有浏海, 也拥有长而略卷曲的及腰发..... 这次想要尝试画玫瑰, 算是小突破吧? ^^

梦坎边的玫瑰~ 如果梦想能如午后的玫瑰般, 馨香淡雅地盛开, 该多好! 多少次在梦里叫自己要加油..... 在手里的星.... 千万别放弃!

Drawing done on 23/06/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