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5.7.10

OP Sketch I


我说,
最近看Luffy,越看越心疼......
很想很想再看到他白痴般大笑的样子。
只要和伙伴们在一起,就没有烦恼了吧?

当失去了某些东西的时候,
再多的悲伤难过已枉然......
看看在自己的手中还拥有什么,再紧紧地抓住吧!

4 comments:

βγrinsαmα said...

小白看過一個故事是關於一對獅子的。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直接進入結尾吧~
幸福就在自己的尾巴,盲目的去追求只會讓自己很累。只要大步大步的往前走幸福就會跟我們而來。
(完)

Ann c. said...

我看到的故事是狗狗的。哈哈~
向前走就对了~

βγrinsαmα said...

我還看過老虎的呢~
總之好作品一定會被抄襲,這是定論。
說不定你的作品已經在某処被商業化了。(被毆
引我那作品被抄襲的朋友一句話:被抄襲等於被肯定了。在我的手,他不能發揚光大,那就讓別人去發揚光大吧~(再被毆
人不知道爲什麽而降世,也許是要為某件事划上句點吧~

βγrinsαmα said...

我還看過老虎的呢~
總之好作品一定會被抄襲,這是定論。
說不定你的作品已經在某処被商業化了。(被毆
引我那作品被抄襲的朋友一句話:被抄襲等於被肯定了。在我的手,他不能發揚光大,那就讓別人去發揚光大吧~(再被毆
人不知道爲什麽而降世,也許是要為某件事划上句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