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7.6.09

I just need something cool~

无意间进去的冰淇淋店
因为我真的很需要cool down......

今天本打算回家的。
已经到了新加坡的关卡了......
出了关卡后直接傻眼,人多到...... 长长...... 长长.......
的人龙让我怀疑自己是否能顺利抵达新山车站后买到票回家。
所以我又折返了......

第一次出了关卡,又绕路进关卡的。

之后直接到Woodlands Causeway Point解决3pm的午餐,
走了逛了累了..... 最终还是冰淇淋让我展欢颜。

I am really need something to cool down myself....
In a damn hot day,
with a damn ruined mood.......

15 comments:

TG said...

应该是学校假期的缘故吧,每次学校假期那里就排长龙。挺伤脑筋的。

Ann c. said...

原来如此.... =0=

今天又热,又气...
无奈!

Chia Sin 佳欣 said...

昨天是假日~
今天應該會很多人~

呃~最近的天氣真的需要讓人冷靜下來~
昨天我熱了一整天~
結果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還在流汗~
快熱瘋了~受不了><

PeiQi Teh said...

哈哈哈
看到那个ice我的口水...wowowow~
我也要啦XD

不过这几天都去看辩论赛
那个地方还蛮冷的``哈哈哈

很夸张了,已经去导关卡了还到回来``

Ann c. said...

Harry,
今天还好下雨了,
然后我就开始不舒服了.... =.=!!

Peiqi,
哈哈!
先恭喜华中全国辩论赛冠军!

不会夸张,我想我习惯了!
T.T

Le-1502 said...

是不是也该给我来一个啊?哈哈~热到~~~是够力的咯,如果这种大热天,你还想呆在关卡里等待到你的那一刻。。。那。。。你还是准备一桶水吧,以防万一融化在那长长的人堆中,啊哈哈~开玩笑~

Unknown said...

冰淇淋很漂亮呐~
看到都觉得凉快多了。XD

是酱的咯,假期=塞车。XD

๑Jellish said...

哈~我突然很想吃
ice-cream~!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vincesepten.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vincesepten.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小虫 said...

mm...不知 baskin robin 会不会短货叻 XD

linfavourite said...

LOL,长到那么夸张啊?

我也很久没有吃冰淇凌了……明天买支来吃好了~

C'S lifie said...

哇,我很想吃那个ice-creamo哦
一定是很美味的~

mclelun said...

look tasty.

Wendy said...

看到你的蛋糕我饿了~ TT

Wendy

Ann c. said...

hahaha~
大家看到都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