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6.09

六月...... Half year gone~

六月了......
时间可不可以等等我?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再不好好把握和加把劲,
一年又要浪费了......

不喜欢埋怨的自己,
可是,
如果地球公转的轨迹半径再大一些,
会不会有更多的时间?
抑或是,
我会更加不懂得去珍惜时间?

16 comments:

mapleleaf said...

半年过去……
我成了毕业后的失业者。T___T

小米 YUMI said...

半年过去了~
还有四-五个月读完后,
就要离开心爱的好好好朋友! T^T

TG said...

时间还真的是过得挺快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晴天 said...

岁月不留人~~ 呜呜

Wang Xiong said...

7月1日才是半年过去~

AZ said...

我今年才刚开始,哈哈!

๑Jellish said...

五月天就這麼過去了..

Unknown said...


已经六月了,埃

PeiQi Teh said...

哈哈哈~
妮妮也是感触良多hor..
哈哈哈哈

我们都是一样的

Chia Sin 佳欣 said...

恩~如果時間變長了~
我們會更不懂得珍惜~

時間過得太快~
我們都來不及珍惜~
好好把握吧~
這才是最好的方法~

^^一起加油!

小虫 said...

半年前,我们都约定好要努力的哦!!!

唉~~那么快就半年了 XD

Ann c. said...

枫叶,
现在很多人都失业啊~
包括我~ T.T

小琪,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哦~

恩爸,
OK!恩恩也快适应你了吧?
哈哈!加油!

晴天,
对啊~
千帆过尽,只剩无奈!

1046,
对我来说,
6月已经很够够力力是半年了......

Tchuen,
哈哈哈哈~ =0=!!
怎办呢?我也好不到哪里耶~

Jellish,
对啊~
你们也假期了吧?

杨宝贝,
嗯~
你要过得好好的哦~
下次试镜要成功!

peiqi,
相对于我,
你的学生生活充实多了....
羡慕-ing~

harry,
说得真好,
把握现在就是真谛呢!

虫啊~
半年前的约定,
仿佛才昨天一样.....
我们都.... 努力地一天过一天而已!
XD
虫啊~ 你要加油!
我也是!

Unknown said...

时间过地真快呐。
我也离地狱越来越近了。T_T

抱歉,太久没来你家逛逛了。#_#

Sugar Bean said...

不喜欢埋怨的人,
大家一起加油吧。

rainechong said...

another 3 months.. i am leaving also

Ann c. said...

Renge,
什么地狱哦.... =.=!!
不要酱讲!

没关系啦!
我最近也是很少更新!XD

糖豆,
哈哈哈!很可爱的名字!
谢谢你愿意和我一起加油!
嘿!:)

Wenthin,
U r going further study 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