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7.4.09

Unlock Summer

那天你跟我说,春天已经快结束了。

我拎着一支钥匙,
朦朦胧胧地在你的梦里醒转,
一大片刺眼但是极之熟悉舒畅的绛绿色,放肆眼帘......

青翠盈盈,宛若一首宁静的诗。

美丽的不知名橘色石蒜科野花,
仿佛被梦的颜色给熏陶了......
是谁悄悄地把她种植在梦的坡道?

吹过的风,
叮当作响。
划过远方的季节,再滑进此刻的梦里,
...... 携带着路途中的故事
在这里用雾霭升华。

钥匙也在叮当作响,
轻叩夏天的心孔......

我想只要找到了你的心,
就能够在你的梦里打开夏天吧?

我会看见酣甜的葱绿色和腼腆的天蓝色在地平线上追逐,
最后在消失点上交织成豁然开朗的孟夏。

相信我么?
已经把绿色给听进心里面去了,
在那微风舞过的霎那......


Drawing done on 17/04/09

22 comments:

TG said...

很美的图画和文字,一边看图画,一边看文字,就慢慢地被牵引到你图画和文字里的世界里去了。

对,夏天来了。处处是葱翠的绿色和豁然的蔚蓝。也有被你文字和图画牵动的诗的音符在空气中飘荡。。。

Ann c. said...

TG,

"也有被你文字和图画牵动的诗的音符在空气中飘荡。。。"
你的留言也非常地美丽呢!
谢谢哦~
现在的你也许在享受着更广大更湛蓝的风景吧?

yujun said...

你好啊~

你的画画得好棒哦^^
佩棋有给我看你画给她的画
很漂亮哟!!!

PeiQi Teh said...

hahaha~
那位YUjun是我的同学
有机会再和你说他的事
他是小猪的粉丝
小猪有来他都会去~哈哈哈哈
shh..
erm..

又是一片绿油油的画
很喜欢~
不过..
感觉你有心事似的~
怎么了?
开心点吧~

TG said...

虽然想家,不过大叔喜欢悉尼蓝蓝的天。

现在入秋了,没下雨的日子走在蓝天阳光下也觉得非常舒服。

会趁着接下来的五个星期尽量在那里走走看看。

Ann c. said...

Yujun,
呵呵,你好哟~
原来是peiqi的朋友啊,
欢迎你常来哦~ :)

peiqi,
嗯嗯,我想起来了,
上次在你的blog有提到过和一大班同学去看演唱会的,yujun也一起去的对吧?XD

没有什么不开心啦~
就在平平淡淡地过着日子,
哈哈~

Ann c. said...

TG,
哈哈!
好快哦~
还剩下5个星期了,很快就会来了。嘿!
希望你也好好把握在那里的时光吧!
很希望也能像你一样到处走走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美丽的文字和图片牵动了我的心

从你的文章中找到了一丝的感动

hmm said...

哇..好漂亮..
感觉到了..

小虫 said...

oh no~~~~ 被融化了~ XD

Wang Xiong said...

小绵羊忘了回家的路……

(如果这画是我画出来的,我是这么写啰。)

Ann c. said...

OMS...
LOL你换了名字呀?
希望真的有那么一点感动到你!
谢谢哦! :)

Sharon,
嗯!
那就好了,这图清凉多于炽热。

虫啊~
什么融化啊你?=.=!!

1046,
真的很有意思耶!
这样子的题目会比较生动呢!
真有你的!XD

小虫 said...

美丽的图画,加美妙的字~~~融到渣都没了~哈哈哈啊 XD

Le-1502 said...

很漂亮的图画,很早就看到了,可惜都很忙,没时间留言。。。过得好痛苦哦。。。无助到很失望。。。就快绝望了~哈。。。(苦笑)

Ann c. said...

虫啊~
那几时你有空画我来融化我咯?
嘻嘻!XD

Le,
怎么了?工作吗?
最近我也是闷闷的!很多事情要烦!
可是日子还是要照过,又能怎样呢?
所以我还是疯疯癫癫的,哈!
只是,路是自己的,你一定可以走出自己的人生的!
需要的只是,勇气和时间!
加油好吗?一起哦!:)

韬兔 said...

好漂亮的水彩劃。。。我又整10年沒動水彩了。。。一定很糟

Ann c. said...

韬韬,
可是我超喜欢你的手工娃娃和寿司呐~
拍照技术很好,画面看起来都很有feel!
:)

小虫 said...

errr... XD
LOL~ 你比我强酱多~我会很头疼怎么画咯! ><

mm... 酱什么才可以融化到你啊?! XD

Ann c. said...

虫啊~
哪里有很强哦? 酱谦虚的你!
呵呵~
什么才可以融化我?
哇噻~ 最近很热,我已经几乎融化了!

J.a.y.d.e.n. said...

i luv your drawings very much..
<3

Ann c. said...

hi kate,
Oh really?
Thanks so much! <3

白桦 said...

很喜欢你画画的风格
能够安抚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