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5.4.09

天空

之前promise Sharon的天空之画。

其实原本的蓝更加漂亮,但是scan进电脑后,很多绘画上的留白和小细节都不清楚了,可惜!T.T
一大片海上的蓝天,白云千载空悠悠......

但愿心情也是如斯澄净,
我们都需要一片利落干净的心空,
来做梦......

13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哗。我心情好多了。

Le-1502 said...

我希望我就是那位女孩,能再画中享受这般宁静。。。活得好累。。。

Wang Xiong said...

用600DPI来扫~

Ann c. said...

令狐大人,
哗!真的假的?

Le,
怎么突然又郁卒了起来呢?
有什么烦心的事吗?

1046,
哦哦~ 谢谢!
下次会改的了,我都用300DPI!

晴天 said...

突然间。。好像吹吹海风。。呵呵, 画得好好噢

TG said...

很美很蓝的天空。

看了让人心情很悠闲的画。

๑Jellish said...

我想做夢..
想做屬於我自己的夢~
在屬於我自己的世界里~!

PeiQi Teh said...

妮妮,你好久没更新了!
哈哈哈
我前阵子比较忙,现在还好~
而且一星期没上网~
网瘾有点发作!哈哈

Ann c. said...

peiqi~
哈哈~
我一整个礼拜多都在居銮,
网速不太好更新所以都没上来。

倒是看了很多书,
嘿嘿~

Ann c. said...

谢谢你晴天~ :)

TG,
我想我的心情也是蛮悠闲的~ 呵呵!

Jellish,
Dream a sweet little dream, in ur dream!
:)

小虫 said...

拿來做 banner 感覺很不錯!喜歡!

hmm said...

我很喜欢蓝天.. =]

Ann c. said...

虫啊~
谢谢咯~
以为你只喜欢叶子呢!呵呵!

sharon,
嗯,因为蓝天是梦想的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