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29.11.08

Fabric Fun Dolls Exhibition & Kelu

今天去了nana的布好玩娃娃展哦!^^
所有非常有创意的布娃娃,都是nana亲手一针一线缝制的呢!
买了一只小小的米黄色kelu, 可爱吧!

我的家乡就是蝙蝠山城。很久很久以前在垦荒的时候,由于居住了很多的蝙蝠,所以祖先们就将之命名为Kluang(Keluang). 中文名字叫~ 居銮
据说因为是山城,湿气重而使得晨雾特别的浓厚,像是住在玉皇大帝的金殿一样!呵呵!所以就是..... 居銮!:)

基于尊重创作者的作品权,是不能拍照的哟!
想看照片的朋友来这里: http://fabric-fun.blogspot.com/

展览会场有Kelu十二星座的日历卡赠送哦!是主办人细心的纪念品!
我拿了...... 我的星座- 天蝎座,小刘仔的星座- 处女座,还有我单纯觉得表情超搞笑的狮子座!

咿呀呀!展览会到这礼拜天哦!有兴趣的朋友别错过了!:)

Fabric Fun Dolls Exhibition 2008
Date: 21-30 November 2008
Time: 11am-8pm.
Venue: 231 Bain Street, # 04-19, Bras Basah Complex, Singapore 180231


View Map

6 comments:

Le-1502 said...

噢噢噢~妮妮帮nana学姐打广告哦~哈哈 可鲁的确可爱,不过我都没有机会去,可惜~

换了新的header了哦! 也祝你圣诞快乐!

小刘~~Andy said...

Very cute hand made doll. You definitely can feel the sincerity from the maker!

Ann c. said...

le,
不算是打广告啦~ 是我自己贴上来的!
因为好东西是要和大家分享的!:)

这个banner只会应景一个月而已,哈哈!=.=!!


小刘仔先生,
我叫你换换名字,你给我越换越..... 无力!!

小虫 said...

‘可爱的公仔’里我好远啊~~~~
只能在这里看了 XD

Ann c. said...

哈哈!
沒關係,這裡看看飽一下眼福吧!
下一回有可能回到KL展出哦!

Nana Roomism said...

謝謝支持喔! 現在也有個展覽在進行中. 有空去參觀吧! http://dahaoruzuo.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