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11.08

部落博客好友们的推介 :)

妮妮很幸运地拥有一群非常棒和贴心的博客好友。
有一些提到妮妮的文章我希望可以好好地珍藏起来,所以...... 我把link当宝贝似的储存在这里了。哈!
非常感激!^^

  1. TG Lim: 童话。童画。妮妮的圣诞卡
  2. 1046: 石叻坡雪人
  3. Janice Raine: seat belt story of my friend
  4. 青苹果peiqi: 新的一年,新的Banner
  5. Le: 感谢妮妮
  6. Le: 为了您,为了家人
  7. 思念精灵: 一见钟情的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