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1.4.08

Tioman 6.7.8/4/08

8年前.... 到过这岛上的另一边..... 那时候的我和现在的我, 虽然遥远.... 却仍是同一个人....
日光是否依旧? 不记得了.......
只知道, 许多曾耿耿执着的人, 事, 物, 好似就这样被阳光给晾干了....
回眸时分, 不是午夜....
原来时间..... 真的让心情沉淀下来了......

身边的人..... 依然有他.... 只是身份不一样了....

听细水长流.... 到涛涛大海......
突然渴望, 爱情的方向......

遥远的彼方.... 看不见, 但感觉得到那种灼热的刺痛......

如果世间万物, 能如你这般静静地,
让时间给埋葬......

在你的心里, 铸下轻如羽翼的掠痕......

当夕阳缓缓落下.....
我想你也把我给忘记了......

如墨般的蓝..... 像心情般冷漠的颜色.....

有一天, 我也会像你这般灿烂....
毕竟, 我也曾明白过这种绚彩般的心情.....

虽然清澈见底, 却看不清你的心......
或如鱼儿自在遨游,

或如海水静谧地让时间填上一层又一层更深邃的蓝......

白云离开你很远,
却能倒映在你的心里...... 我呢?

小小海岛, 却拥有大大的天空.....
你的心, 容得下小小的一个我吗?

停泊...... 在没有你的岸边......
恰似...... 被世界遗忘的角落.....

嗯......
与世隔绝的童年....
与世无争的纯白和澄净的湛蓝......

如果我走了.....
你依然会遵循向光和向水作用吧?
但我会带走我的向心作用哦.....

延伸...... 到你的心的某处,
即使我有意驻留, 却也望不尽那地平线......

会忘记我吗? 有那么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