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8.1.08

我家的两个兔崽子=.=

今晚去樟宜机场接我家的小兔崽子 =.=
大弟阿佳也一起去啦, 挺happy的, bcos 以往都是我一个人去接机送机...
而且是分别接送他们......

不过,
这个小兔崽子, 真的....... 大笨蛋啦...
大弟托他代买台湾那里的烟要送给学长的,
竟然大喇喇地提在手上,
结果在我们的目送之下被ICA叫去抽税....
Before他进去, 我们还比手划脚叫他从另一个门出来,
但是.... 他就是乖乖地走进去....
ZZZZZZ

抽税后的价钱比买价还贵,
就索性让他们充公.....
炸到....也sian到.....

他出来后带着一身的醋味,
为何?
妈妈交代要买的两瓶梅子醋.... 有一瓶打破了.....
醋液还一滴滴地从行李箱中溢出来....
行李拖着走..... 一路上就烙下了我们的踪迹....
Paiseh 了..... 17/1 在机场清洁地板的阿姨们....
而且..... 是带有酸味的梅子醋....

=.=
从机场到家里,
Teksi fee cost us $30.60
哇噻.... 第一次尝到了新加坡德士起价后的那种痛!!!

回到家后,
就整理整理, 要梳洗待寝.....
小家伙还是一如既往, 在我面前就脱剩一条underwear....
LOL...
等他洗澡出来后,
我看见他把underwear穿反了....
My dear~~~~
我真的不好意思告诉别人他已经23岁了.....
一举一动活脱脱就是个十几岁的大男孩.....
唉!!!

X X X X X X X X X X X

在德士上的时候,
我们3姐弟坐在后座,
我夹在他俩的中间..... 突然觉得自己变小了哦....
他们的肩膀都高过我的肩膀了....

从小到大,
我们也都是这样坐的....
往往出远门时, 累了.... 两个小瓜就一左一右,
躺靠在我的肩膀.....
现在... 是我来选择要靠左还是靠右了....
LOL....
小兔崽子都长大了哦....
但在我的心里,
他们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小笨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