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26.12.07

忘记

最近有种莫名其妙的冲动,
想狠狠地,
让自己在寂寞中痛苦, 在孤独中啜饮悲伤.......
曾几何时我也恋上了自虐? 识折磨为享受?

很多事情如果自愿放弃,
就不该要有悔恨......

深夜里的每一首煽情歌曲,
那么轻盈却又疼痛地敲打在被麻痹的心坎上.....
如果真的...被麻醉了.....
那我为何却又会感到痛?

一颗心的容量到底有多少?
可以承载多少伤痛?
一颗心的重量又能有多少?
可以负担伤痛的数量?

我茫然站在此时此刻,
默默细数盘点, 所谓心的各项比例.....
竟不知所措.....
而时间的流逝, 虽然让我淡忘了很多人很多事,
却在某个时候让我惊觉,
让我记起了......
自己的存在.....

多盼望时间也会让我忘了我自己...
忘了使命,
忘了....该忘记这件事情.....

一直也在放弃着....
也许从来就没有拥有过....
我就是喜欢赖在逃避的庇护里,
心虚地局促不安,
却可以用许多理由来埋葬自己......

眼泪的温度,
我已经浑忘......
倘若那感觉还在心里深处的某个地方藏匿着,
那究竟还是温热着的吗?
而我的思绪有否将它升华?

我想,
时间的流逝对于我,
是慢慢地冶炼出一种麻醉药.....
并不是熬炖孟婆汤,
然后我的心就这样, 不由我控制地被控制.....
知道吗?
也许冷漠会是另一帖解药.....

如果有下一场轮廻,
不要让我的心,
再对上你的温柔.....

如果可以....
风过........

也可以了无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