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8.12.10

2010 X'mas + New Year Gift 第一弹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总要伤脑筋说要送些什么礼物啊回馈我的网友们~  偏偏我有时候心有余而力不足(其实是懒惰想! :D)
拖呀拖地,今天终于决定了..... 然后才讶异地发现说其实发放的日期竟然和去年是一样的,我还以为我迟到了呢!哈哈哈~ (自high中! =.=!!)

来了来了~ 第一弹!!!

































我发誓我在画这幅画的时候是没有联想到明年的兔年的!刚好又有羊,正好成了“兔气羊眉”。
正合我意啊~ 哈哈~ (汗)
不过呢!其实我自己的原本意思是希望说,今年不仅仅只是圣诞礼物,而是X'mas + New Year Gift!
因为这样子更加有意义嘛!对吧?(一箭双雕 XD)

关于礼物:

  • 单张年历(不是那种噼里啪啦很Geng的一本月历哦!Budget Budget! :D)
  • 两款颜色,我会自行Random选择啦!
  • 尺寸: 大概12cm x 18cm
  • 过胶美美送你哦~ :3


领取注意:

  • 总共送出30
  • 请你留言于此帖
  • Email你的名字和地址到:nie.coral@gmail.com
  • Email标题注明:2011兔气羊眉
  • 截止日期:15/12/10 (拜三)*无限开放至额满*

注: 因为是2010 X'mas + New Year Gift,所以不一定会在X'mas前收到哦,我把delivery lead time也考虑进去了!

********************************************************************
2011 兔气羊眉 名单
  1. Germaine
  2. Yujun
  3. JoJo didi
  4. TingQian
  5. Dolphin
  6. Chunyu
  7. Miao
  8. 蜜蜂王子
  9. g
  10. 夜小猫
  11. mapleleaf
  12. Renge
  13. vbeng 地址
  14. Aichen
  15. Byrin
  16. Jaleen
  17. Harry
  18. Jellish
  19. ziyino
  20. Cavy Tee 
  21. Jinyao
  22. Suey Zai
  23. Yeexin
  24. 奈奈
  25. See 地址
  26. 小魚
  27. 琇媚
  28.  
  29. TingYing
  30. Oms
接下来...... Stay Tune for 第二弹!!!!
让我再想想该怎么玩哦!(^0^)/

36 comments:

Germaine Piglet:') said...

第一個=]

*日曆卡好美X)

juneisavegetarian said...

妮妮妮妮 哈哈哈哈
才剛認識就跑來要禮物xppp
沒辦法太漂亮了啊啊啊 =]

Junson Chuah said...

Nie Nie Jie jie :P
HaHaHa~
I am No.3 !!!
Hurayyyyyyyyyyyyyyyyyyyy..........
wakakakkakakaka

廷芊。TingQian。Qhey said...

很美啊啊啊啊 >w<//~
我要 xD

Eigee dOlpHin said...

去年领了雪人postcard
今年也不想错过这日历哦~ :)

ace C said...

好美哦!
初次到访~
我要可以吗?^^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要 Q__Q
兔子好可愛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去年在纽西兰收到你可爱的卡,今年当然也不能错过咯,那么好看的年历卡也~~
呵呵

Ann c. said...

Germaine,
OK收到!:)

Yujun,
不会不会~
我也想送给会喜欢的人啊~ :D

jojo didi,
Yalah yalah....
long time no see woh~ hehe~
miss ya~

TingQian ,Dolphin, miao, bee prince,
收到!XD

Chunyu,
当然可以啊~
email我你的地址吧~ :)

g said...

我要我要......
一直很喜歡妳的插畫!

夜 曉 猫 said...

小猫也可以要一个吗~~?
喜欢您所画的画♥

PeiQi Teh said...

我有自动被列入名单中的吗????^^ :D

ace C said...

我排第六~期待!^^

mapleleaf said...

我要我要我要!

Le-1502 said...

我倒是很久沒玩了,記得上次還特地送到你家,現在的我是很懶惰的 真糟糕~
很漂亮的卡片~收到祝福的大家,一定很開心,妮妮真貼心~:)

Unknown said...

我也要~~~
(呵呵,其实又来吃“回头草” XD~)

vbeng said...

好久没来潜水
一来就发现这个帖
好喜欢
加上偶是肖兔的
不知道会不会有这个机会得到
我要!!XD

p/s: 那只羊好贪睡。。XP

Ann c. said...

谢谢g和夜小猫~ :D

Peiqi你不用列入名单啦,我auto会给你的,
你知道的!嘿嘿嘿!:)

Le,
对对对!我也还记得呢!我也是auto会给你的哦~ 哈哈!

Renge,
好久不见,有想我吗?
(说我是草,呜呜!)XD

vbeng,
没问题!原来你是兔子哦~ 呵呵~

Jaleen said...

还是很喜欢你的图案~~
我要~~我要~~~

Chia Sin 佳欣 said...

harry here~
超久沒有看到你的生活更新了
每年不能錯過這個:)

๑Jellish said...

水母也要!哈哈
算水母一份!XD

Anonymous said...

We sale online brand valium online. Buy valium now! http://osdir.com/ml/scsi/2003-11/msg00063.html buy valium without prescription. The good quality.

ziyino said...

i like this!!!
i wan also~

Le-1502 said...

舍??你这样我也太感动了 T.T
感恩阿~那我真的是太惭愧了!!!
谢谢妮妮~

skyboy50 said...

哈哈哈這個奈斯~~
我要~~~

奈奈 said...

挖Q口Q
今年來晚了呢ˊˋ
不知道敢不敢的集在30人以內>"<

奈奈 said...

阿Q_Q
看到才發現我晚了一天|||
已經16號了ˊˋ~
這幾天太忙了>"<

see said...

oh , i m late...:((

from facebook
see

Ann c. said...

奈奈,
哈哈~ 还有名额,所以留位子给你了!

see,
pls send me ur address and ur name! :D

小魚 said...

咦咦咦!!!
我來了!!!
我想要OAO!!!
晚些寄資料給妳>_<!!

Unknown said...

之前拿過明信片活動XD
畫風很棒阿~~
希望能在前30名內囉!!

月見有音 said...

去年也有參加
今年也有
希望還有機會就是了

奈奈 said...

是說...
妮妮Q_Q
我還是沒收到妳寄的耶QAQ

雖然妳跟我說妳已經寄出了ˊˋ~

tsukimiyuune said...

謝謝妮妮姐
我已經收到了
很可愛
還有額外寫的小紙條 謝謝妳
新年快樂:p

tsukimiyuune said...

後來跟朋友說
她們都說妮妮姐畫得很好
也很想要呢
不過 那時候沒想到跟她們說:p
今年要幫她們留意了
再一次說謝謝

Ann c. said...

tsukimiyuune,
不客气哦~很高兴你们都很喜欢!
我也一直希望可以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
今年我会努力的哦!
你也一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