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8.11.09

初審入圍!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對啊~ 今天的好消息!
去年一樣,入圍了由時報資訊,臺北縣文化基金會共同主辦的

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

如今只是初審階段,報名人數為3363,共902人報名此項目,214人進入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初審。

依活動規定,縂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張貼入圍貼紙,附上連回活動首頁之超連結,和發表入圍宣告文章。
所以,妮妮我就以這篇文章做一個小小的宣告文了喲~


我的位置是在,
自然人組 - 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 - 第17頁(蘋果雨深眠)


這裡是其他入圍者的部落格總覽: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nomineesum.aspx

決選名單將于05/12/09(六)公佈!

也借此機會向一直以來支持妮妮的畫作的你說謝謝!:)
高興及感激有你們一路陪伴!

8 comments:

PeiQi Teh said...

哇!!!!
恭喜妮妮~
最近很忙啊??

小米 YUMI said...

恭喜你!!!

Le-1502 said...

恭喜妮妮~

Zshuang said...

哈哈 恭喜恭喜

那么多人中中選 真的代表你的部落格很棒丫!

加油^^

TG said...

恭喜你又入围,记得大叔去年是通过这个奖项而认识你的部落的.

继续加油!!=)

Unknown said...

恭喜你
你真是厉害=)

g said...

妮妮加油!

Ann c. said...

Peiqi,
哈哈~谢谢你~
我最近追韩剧! =.=!!

小米, Le, 杨宝贝,g,
谢谢你们哟~
虽然我是陪跑的心态啦~
哈哈~

Zshuang,
谢谢!好久不见了哦~
看到你们义卖的照片,美美哦~:)

TG大叔,
真的吗?那么快就一年了......
谢谢你~
能够认识大家,真的很好~
恩恩也长得很快~ 已经走得很好了~
感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