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6.10.09

有时候心情的蓝
无法转换成口述的蓝

有时候即使用尽了整支水彩里的蓝
也无法染尽心底的蓝

只字片语
曾几何重?
可以让别人也一起堕落深海......

欺骗也是一种深蓝
让人缺氧窒息

伸手不见五指的
是近乎冷漠的郁蓝
并不是坦荡荡直接表白的漆黑

我听不懂委婉迂回
请不要
告诉我蓝色+黄色
也可以等于自然的绿色

4 comments:

Le-1502 said...

好久不见,恭喜你哦~祝你幸福~

生活中的蓝,其实一直存在,只是他们没有机会一直出现。 既然如此,就开心的笑一个吧~不要给他们机会!

加油!

TG said...

很美的图画和文字。

除了画中的蓝,连文字的心情也是蓝蓝的,让人感觉到些许的无奈和凄美。

Wang Xiong said...

换星球……乡愁?

๑Jellish said...

谁说忧郁就等于忧伤
你看看 天空和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