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25.8.09

翅膀与行李

如果带上翅膀就能远走高飞,
你会想要去哪里?

带上了自由的梦,
却会带不走羁绊吗?

如果你自由了,
你会带上什么去浪迹天涯?

10 comments:

PeiQi Teh said...

如果可以,我要环游世界~
只带个小小的行李^^
不管天涯海角,我都要去~

p/s:要一起去吗??@@

Le-1502 said...

带上我的心最重要~任何事情,记得要享受,否则,就浪费了哦~

๑Jellish said...

什么都不帶

只帶著我那顆心,

現在的什么都忘記

就只是單純的想世界的盡頭奔去~!

Ann c. said...

peiqi,
哈哈~
我也想去!
如果可以就这样无忧无虑地四处旅行!
:)

Le,
对啊!
有些人旅游了大半辈子,
其实心还留在家乡!

Jellish,
哦哦~
压力太大了,想逃到远方去!
水母也可以逃到海里去哦~ :)

Wang Xiong said...

好~就一起去~

TG said...

终于又看到你的画了。

如果有自由,就和妻子孩子去世界不同地方走走。

不过一切似乎只停留在梦想的阶段。。。

Ann c. said...

1046,
好!简洁有力!
嘿嘿!走吧!

TG,
不会的!
等孩子们大一点了!
就是全家享受自由旅行的时候了!
:)

Chia Sin 佳欣 said...

哈哈~我也要去旅行~
呃~我想我會是個背包客~
所以最重要的是一個好用的背包~
方便攜帶又輕盈的那種~
呃~當然不能少了相機啊~

到處走~我想應該沒有盡頭~
那樣子不是很自由嗎?

Ann c. said...

Harry,
其实人年轻的时候总是会梦想着流浪漂流。
我们都在追逐着自由。

然后有一天来到社会了,
才会发现有很多事情并不是如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但是,
人哪~
总要有梦想过!才算活过吧?
哈~ :)

小虫 said...

会带美眉到处去浪迹天涯~~!! weee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