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19.5.09

最近看些什么书?

上个礼拜在Yishun的Popular有特价书优待,走走逛逛买了《完全图解希腊神话故事》
而之后再买的《秘密》则是街知巷闻的好书,原版是英文的,小妮子我还是觉得读中文书比较对味,也比较能够共鸣,所以我买了中文版的!XD

OK! 说到希腊神话,其实在小时候看漫画《圣斗士星矢》的时候就为之着迷。后来又对宇宙星像星座图感兴趣,所以这些神话故事对我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念书时期上西洋美术史时,深深拜倒在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惊讶于如此逼真的画技,每一幅都有着隐喻,有着耐人寻味的故事背景。(最近的名著改编电影Angesl & Demons, Da Vinci Code, 都是经典!)
古希腊罗马的神话,总有着让人着迷的地方,结合宗教,历史,文化,艺术......
有兴趣探索的人是不会嫌它枯燥烦冗的吧?

其实中学时期也借过类似的书籍,可是太艰深难懂,常常到半途就不了了之,啊哈!=.=!!
这本书比较易懂,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翻译得太彻底。诸神的原本名字都没有括号英文在内,所以很难融会贯通。

我真的很排斥英文原名的人,事,物,被直接翻译成中文的!真的!


至于《秘密》嘛!
我才只看了几页而已,就已经觉得是一本奇妙的书。为什么?因为如果你能够充分利用这个秘密,那你真的可以活得开心,自己掌握自己想要的人生。

我不是在瞎掰!=.=!!

不是just follow书评,人云亦云。我是觉得真的很不可思议,但我相信还是会有人抱持着怀疑的态度。所谓“吸引力法则”,看起来很玄,可是我一直都有类似的经历。像是对自己说要知道某个字的意思或某件事物的相关讯息,结果真的大都会在几天至几个礼拜内,不经意地被我找到或意外获得。
改变自己的思想,就会改变频率,进而与相同相似的频率产生共鸣,最后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乃至人生...... 
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真的不是不可能的!

好了,暂时这么多和大家分享!谈到书籍,我就有很多东西想说想讲的,哎!下次吧!不然我会变得很啰嗦~ XD

31 comments:

Le-1502 said...

看来秘密被我发现了哦!哈哈,简短的介绍, 但秘密好像真得很吸引人~!我得用心去找找了哦!谢谢妮妮的介绍!

Ann c. said...

Le,
只要是书店都在热卖这本书的,不担心找不到!
:)

Junson Chuah said...

i finished read 《秘密》ady ^^
nice book lai de --------

the another 1 , i need find ^^
hahaahahahhaha

Ann c. said...

jojo didi,

Haha! yeah! Give me 5!!!
Is a nice book indeed~ :)

The other one if u r interested den can try to find, take it as a hobby book or story book.
Hehe.. long time no see... miss u~

๑Jellish said...

哈~我們老師有介紹我們這本書..
[往正面思想去想
就事物就會往正面發展]
這就是傳說中的吸引力法則~

所以要常常往正面樂觀的角度去想
不要太悲觀^^

Wang Xiong said...

原来不是广末凉子演的那部~《密秘》。

“完全图解”系列,很容易看明白~前几个月,我了本《完全图解,诸子百家》……好像掉在床下了~(原本是失眠时看的~)但近来睡觉时间不够……

Ann c. said...

1046,
你最近在忙什么哦?
怎么会睡眠不够?

画房子吗?

Ann c. said...

Jellish,
哦哦~ 老师也有介绍?
所以我说啊是真的很不错的书哟~

AZ said...

那本秘密我也有看过呢,
不过没看完><
那本书之前在我这里的书局很好卖><

Ann c. said...

Tchuen,
对咯~
好像哪里都热卖的!
因为书评很好,很轰动酱~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Secret is a nice place...

PeiQi Teh said...

秘密是那个吸引力法则吗?哈哈哈哈
我不喜欢这类书~哈哈哈

最近那么有空哦?哈哈哈

TG said...

那两本都是相当不错的书吧。

《秘密》应该是属于易读易懂的重量级书吧,可惜大叔没看过。

多年前大叔也是阅读了很多类似的书,觉得非常有帮助。其中一个是注意力,把注意力放在想达到的东西后,慢慢的就会达到了。

还记得这句:注意力就是事实。

至少蛮有道理的。当你的注意力一放在那个想达成的事,行动和思考方式慢慢就会变,慢慢的就会达到所要的结果。

不懂《秘密》里说的秘密又是什么?

看来回去后应该找这本书来读。

Ann c. said...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好长的名~ XD
yeah agree! :)
But wat u mean nice place?

Peiqi,
其实我很少看这类书的,可是《秘密》和其他励志书很不同,简洁有力,还蛮得我心咯~

我看起来很有空吗?XD

Ann c. said...

TG,

嗯嗯~
听起来这两本书要表达的意思如出一侧,
也许只是方法利用上大同小异而已!

你回来后找来看一看吧!
我还没看完的~ 呵呵!

nightrider said...

the book "secret" got alot of awards and its the top 10 best seller book.

Ann c. said...

nite,
ya!
try to search it, read it,
I believe u will gain a lot. :)

nightrider said...

how u know that book?
i last few days wrote in my facebook.
isit u saw it then u bought it??

Ann c. said...

zzzzz....
I last nite just saw u wrote on ur facebook....

This book very famous,I read in English one last year, but confused.
So last wk i went to buy a chinese version one.

Ann c. said...

p/s: B4 u post this book in facebook, i oredy posted tis post lah....

nighrider said...

zzzzzzzzz
icic i got the book when i post in my facebook. My jiefu lent me read, he bought 2 books, english n chinese version.

nightrider said...

For the next mth, i got 3 books to read. crazy liao... going become bookworm.

Ann c. said...

hahaha... Gambateh to read...
Me oso going to read many books.

Harmless and will increase our sense. Jia you! XD

nightrider said...

that greece book picture is which goddess??

Ann c. said...

The Birth of Venus (1482-1486) by Sandro Botticelli

Le-1502 said...

明天大伙都去company trip 乐,因为一些私事没得去,也算了,desaru,随时都能去,明天就到大众找书去!!:)

Ann c. said...

Le,
呵呵~
去书局不单单是去找书籍而已哦~
还可以找到休憩的心灵。

我一直都这么觉得...... :)

小虫 said...

宗教的东东我很容易搞糊涂咯~~一直会看不明 XD, 但他们的历史真的很帅咯!

在利用秘密哦?!我只知道我会忘记秘密的 XD haha~

Ann c. said...

虫啊~
你一定有很多秘密不能够讲的咯?
所以假装忘记叻?

XD

小虫 said...

LOL!
既然是秘密又不能跟人讲,收在脑里浪费位子,就忘记好了!
你说对嘛~哈哈 XD

Ann c. said...

衰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