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I say...

Remember to give me a LIKE @ my FaceBook Page, TQ!

~ ♫ ~

:: 我喜欢。雨天。23/04/12

:: 我的第一本插画电子书 ~《星星不见了》, 已经出街了,APPLE APP 形式下载。
LIKE我设在FB的专页!
谢谢你们!:) 12/11/12

:: Apple App download 星星不見了




28.5.08

Apple Tree Under Dusk

最近的世界实在是太多灾难了...... 又风灾又地震, 之前又有暴风雪, 海啸..... 好像地球开始在rebel, 要玩尽一切折磨人类的游戏..... 因为人为灾害太多, 所以就以自然灾害来作抗议吗? 也许吧!
那一年, 我18岁..... 有位虔诚的基督徒老师告诉我说:"你们这一代, 有可能在30年内看到基督降临人世, 在世界末日那一天..." 如果是真的, 那我活着的每一天都更应该去珍惜吧? 我不懂..... 也许我活着, 就已经是一种罪孽和奢侈!

我很喜欢树.... 因为它们很伟大很漂亮, 静静地在地球上的一个点, 伫立亿万斯年.... 摇曳生命的灿烂. 与风谈情说爱, 用落叶记载活过的痕迹......

这棵苹果树开在美丽的黄昏山丘上. 掉落的苹果映射生命的脆弱..... 落叶漫天飞舞, 也就像生命的更迭轮回, 和短暂...... 其实很多时候, 大地所呈现的也只是一种必然的规律.... 也许我们在经历一场世纪的洗礼, 需要心灵的净化.....

只要还活着....... 就好好活下去吧...... 活得美美的.......
(讨厌自己像在浪费生命, 看了我画的画, 会让人心更美吗? 汲汲营营的人生, 还有多少时间去浪费?)

Drawing done on 26/05/08

No comments: